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市城乡水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2 09:55:17

6月21日上午,市城乡水务局在局老干部活动室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宝民,离退休干部科科长李继旭参加座谈会,与离退休干部代表亲切座谈。

于宝民同志通报了市城乡水务局领导和科室调整情况,通过调整,局配备专人专门负责离退休干部工作,以进一步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他表示,局离退休干部为市城乡水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能发挥余热,利用宝贵的经验智慧继续献计献策、贡献力量。李继旭同志汇报了工作交接情况、工作思路和下步工作打算,并表态会全心全意坚决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

与会离退休干部感谢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高度重视,对一直以来的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领导下,近年来我市水务事业取得了高质量的发展,作为水利人感到非常地骄傲和自豪,会坚定不移地支持全局中心工作,尽己所能为我市水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的新枣庄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703105706.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