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山亭区城乡水务局召开全区城乡水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4 14:38:41

为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区城乡水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近日,山亭区城乡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区城乡水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水利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山亭区纪委八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金山同志分别与局党组成员、各镇(街)水利站长、局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戴金山同志要求,全区城乡水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创山亭城乡水务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