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3 14:21:12

8月6日上午,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局党委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书记孙清波、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长瑞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扭住人民群众关心的饮水安全、农田灌溉、防汛抗旱等工作,补齐补强水利基础设施短板。要结合“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十六字红旗渠精神,以担当作为的时代精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扛起新时代治水兴水的责任和担当。要深入学习“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方针,抓好防汛抗干旱保供水、水资源税改革、节水型城市创建等工作。要深入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联合调度境外水和境内地表地下水,实现水资源优化配置。要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分批开展骨干河道生态综合治理。要加快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充分激发水利发展的动力活力。要在思想解放上求深化,把推动水利发展的动力活力最大限度激发出来。要在工作落实上见成效,把当前各项水利工作往深里想、往细里抓、往实处做。要在对标先进中勇超越,下大力气、用真功夫,做到打一仗进一步、积小胜为大胜,不断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讲话精神、山东省总河长令(第2号)、全国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鄂竟平部长在水利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鄂竟平部长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推动河长制从全面建立到全面见效》、山东省党政代表团赴江苏浙江广东三省学习交流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庄新、马运科、焦远亭三名同志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