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迎接国务院大督查自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1 09:48:44

725日上午,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迎接国务院大督查自查工作会议召开。枣庄市水利和渔业局副局长冯吉宏,枣庄市湖东堤管理局局长孟子舒、副局长孙尚胜,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副局长吕岩及建设、监理、检测、施工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项目镇、各参建单位通报了洼地治理工程迁占及施工情况。孟子舒局长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国务院大督查相关工作的通知,并就迎检工作提出要求。

冯吉宏副局长要求:要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开展工作,工作留痕;要进一步加强建设管理,及时解决工程出现的相关问题;要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确保工程不出问题。

吕岩副局长主持会议并提出,要迅速统一思想,认真对待国务院大督查工作,针对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做好各项准备;要迅速行动起来,对照重点,按照分工,全面做好自查,梳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好整改工作;要加大督导力度,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工作,查出问题及时通报解决,确保顺利通过国务院大督查工作。(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