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培训中心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9 15:05:00

7月5日下午市水利培训中心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枣庄市纪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枣纪通〔2018〕18号)等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抓好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再学习,认识上再深化;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有关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此次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子,深刻剖析,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自我反思、自我约束、自我警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触碰纪律高压,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典型案例让大家深刻地受到了教育和提醒,要引以为戒,从自身做起,在日常工作中会遵规守纪、廉洁从业、坚守底线,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强化勤政廉洁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