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河长制、农田水利工程建设和城乡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7 16:24:58

6月22日,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君带领副主任张道发、孙念素、孙中礼、谢春江和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有关委室主任及部分基层代表视察了全区河长制、农田水利工程建设和城乡防汛抗旱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张克垒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秀水河、北环河水体污染治理、创业沟前彭交通桥工程、韩庄运河北堤堤顶防汛道路硬化工程、“清河行动”韩庄运河滩地顺河段现场、农田水利项目县幸福河节制闸、薛庄二级站改建工程等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召开了汇报座谈会。

会上,张克垒汇报了全区河长制、农田水利工程建设和城乡防汛抗旱工作情况。

视察组一行对我区河长制、农田水利建设、城乡防汛抗旱工作及水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以上工作贴民心、顺民意,是为民的实事、好事,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水清了,河畅了,路通了,高效节水灌溉工程改变了以前农民靠天吃饭的历史,生态环境和农业生产条件改善效果明显。

孔祥君要求,河长制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河长制责任落实机制,建立日常巡查工作机制,坚持日常监管与依法治理相结合,建立健全考评机制,加大投入建立平台,让群众参与进来形成合力;农田水利建设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水环境治理,瞄准服务创优现代农业,加强水利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深化 “三水”改革,进一步激发农村水利发展活力,实现“水利兴、农村美、农民富、农村强”,为乡村振兴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台儿庄区水务局)

 2.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