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亭区水利和渔业局上半年“三重”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5 10:19:05

 

622日,山亭区水利和渔业局上半年“三重”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主要是调度今年以来“三重”工作推进情况,动员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克难攻坚,以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力推进“三重”工作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金山发表重要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尹虎主持会议。

会上,河长办、河砂办、水政渔政大队、农水股、移民股等股室负责人对上半年“三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对分管股室进行补充发言。戴局长对五个股室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全局上半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抓落实;二是对标计划,倒排工期抓落实;三是提升标杆,创新机制抓落实。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