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城乡水务局召开“双拥法规宣传月”动员会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8-24 08:53:49


821日,区城乡水务局召开“双拥法规宣传月”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伟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李玉伟传达了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转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双拥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并就扎实开展好双拥宣传和国防教育活动做出安排部署。

近年来,区城乡水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委、政府有关双拥工作部署和双拥办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落实转业干部、复员军人、退役士兵安置政策,保障军人的合法权益。认真落实退伍军人和转业军人家属安置政策,积极为军转干部家属工作生活提供更多的帮助和优质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