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开展网络保密学习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8-17 14:25:00

为严格保密纪律,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加强机关的保密管理工作,8月14日,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组织开展保密教育知识培训,培训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景平主持。

张景平首先传达了市、区保密局有关文件要求,随后领学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手册》相关内容,并对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景平要求:一是严格计算机管理。每台电脑上都必须安装网络防火墙,对每台电脑的软件不定期进行清理,删除一切与工作无关的信息和软件,防止信息流失或遭受外界恶意攻击。二是做好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加强信息公开保密管理,以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前提下,确保信息公开工作顺利推进。三是严格便携电子设备使用管理。按照机关单位保密管理要求,办公台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必须设置个人使用密码,移动便携设备定期查杀病毒,防止在拷贝文件时因病毒感染而导致计算机文件泄露。四是严格文件资料管理。严格按照信息公开保密审查依据、原则、内容、程序等要求,做好电子文档的输入、存档、发送、印制备份,确保电子文档安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