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区城乡水务局党支部讲授第二季度党课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09 14:10:00

65日,区城乡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季度专题党课学习。区城乡水务局主任科员郭方桥围绕“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为主题,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围绕《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展开,随后带领全体党员主动认领两会“作业”,吃透两会报告精神,对标对表水利行业重点工作,在“十三五”规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战、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等方面,找准工作切入点。

郭方桥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心决心,强化底线思维,打好三大攻坚战,谋划“十四五”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创新履职方式,增强履职效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