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薛城区城乡水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4-02 10:51:14


  330日下午,薛城区城乡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度第3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宇主持召开。

吴晓宇领学了薛城区委书记赵刚同志在区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会议上的讲话,并展开专题为坚决打赢农村饮水安全攻坚战,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的研讨,吴晓宇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赵书记讲话对加强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发出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总攻令,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一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咬定目标,抓住重点,坚持标准,持续攻坚,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二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中农村饮水安全薄弱环节,坚决打赢农村饮水安全攻坚战,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三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面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顺利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