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5 14:55:32

 

    10月31日上午,区城乡水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廷科,指导组成员郝玉亮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伟主持。

会议由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围绕调研课题依次作交流发言分享了调研心得。

随后,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谢廷科书记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区城乡水务局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聚焦中心工作到位,结合本职工作紧密,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要求水务部门要持续聚焦工作落实,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推动城乡水务局主题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这次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增强了城乡水务系统党员干部抓好主题教育的决心和信心,也为推动城乡水务各项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城乡水务局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调研的成果运用于实践之中,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更好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改进和城乡水务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