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召开安全维稳动员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9-03 13:57:02

8月30日下午,区城乡水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维稳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伟主持活动。

会上,李玉伟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消除隐患风险,夯实安全基础。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和“三个必须”的原则,聚焦水务行业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以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为主线,着力“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和问题,严密防控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落实维稳要求,确保应急能力。维稳工作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做好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重点工作,要从大处着眼、从实处着力,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强化源头治理、排查化解、预警预报、应急应对,构筑维护安全稳定的坚强防线。进一步增强水利系统维稳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做好对于水利系统和水利建设管理社会治安形势的把握。三、加大扫黑力度,保障工作成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切实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image.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