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开展台风过后水毁工程检查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27 14:52:01

为全面了解第9号台风“利奇马”造成的水毁工程情况,掌握水利工程隐患。台风过后,峄城区城乡水务局迅速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细致地开展灾后水毁工程情况大检查,全面摸清台风造成的水毁工程类别、数量、位置,以便制定水毁工程修复计划,切实提高防洪抗灾能力。

检查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对重点区域、重要水利工程、重点险工险段、排涝河道淤积和行水障碍等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认真进行分析、研究,并制定除险加固和岁修工程计划,打牢明年的防汛基础。

由于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始终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工作要求,采取积极措施,提前部署,认真修编防汛预案,全面落实防汛负责制,扎实开展隐患检查和灾后修复,全区重点水利设施顺利抵御了此次台风冲击,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