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水利救灾赢民心 群众自发送锦旗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19 16:24:30

    8月16日上午,榴园综合市场的商户代表十余人带着一面书写着“抢险救灾 真情为民”的锦旗来到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对在抗台风救灾中水务部门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榴园综合市场作为城区重点防汛部位和易涝区域,在台风来临前,区城乡水务局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不间断布点值守,并提前安排调度应急抢险队和应急抢险车辆、水泵紧急抢险,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迅速处置解决问题。由于措施得力,应对及时,榴园综合市场在此次台风冲击过程中安全度汛,一改以往年年被淹的困境,市场商户十分感动,自发为城乡水务局送上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