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台儿庄区城乡水务局精心组织开展“初心向党庆七一”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17 14:49:33

台儿庄区城乡水务局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初心向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区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结合实际,统筹谋划,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开展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一是开展实地红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到井冈山的毛泽东旧居、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博革命物馆、红军医院、南昌八一革命纪念馆等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地主题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峥嵘岁月,传承井冈山精神,党员普遍授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二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初心向党庆七一”为主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6月、7月入党的4名党员集体举办政治生日,赠送书籍《神奇的井冈山》,收看了《新中国从这里起来》系列《进京赶考》路,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提高。

三是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活动。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赏到社区报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迅速与报到社区运河街道办事处张庄社区进行了对接,立足实际问题,梳理了“三张清单”,党员的为民宗旨信念进一步坚定。

下一步,将着力抓好落实,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和党建工作水平及质量,一是对各党支部学习和党建工作情况开展一次督导检查。二是按照“双报到”三张清单,落实好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避免形式主义,确保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党总支部和各党支部书记要讲授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四是坚持学以致用,以党建为统领,学做结合,以学促做,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取得新成效。

IMG_5117.JPG

IMG_5150.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