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河湖清违清障省级延期销号问题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4-03 13:58:30

 

4月2日,受淮委委托南四湖二级坝工程管理局副局长王强带队,对我市2处河湖清违清障省级延期销号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原则同意通过验收,并进入销号流程。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副县级干部任思峰和滕州市相关人员参加了核查活动。

本期2处延期销号问题,是滕州市滨湖镇下王村、西盖村位于南四湖湖区内的唯一住房,整改期限为今年3月底。为推进清违清障工作开展,枣庄市河长制办公室多次现场督导;滕州市市长、总河长马洪伟专题签发河长令,要求务必克服一切困难按时完成清违任务;滕州市河长制办公室、滨湖镇政府积极靠上做工作,经过共同努力,3月29日完成房屋拆除和垃圾清运,当日向淮委南四湖管理局申请验收销号。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