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南水北调东线山东段治安保卫工作会议暨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会议在台儿庄泵站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21 09:24:42

 

1月19日,南水北调东线山东段治安保卫工作会议暨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会议在台儿庄泵站召开,干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瞿潇、常务副总经理刘世学、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高德刚、枣庄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靳明山、干线公司沿线各管理局、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应派出所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及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安全类有关文件精神,瞿潇书记与相关部门签订了2020年安全生产责任书,随后东湖派出所、台儿庄运河派出所、泰安局等7个单位发言,代表单位向参会人员分享与汇报了各自的管理经验与管理心得。

瞿潇书记讲道,南水北调工程是国家重要性的战略工程,近年来南水北调工程不断彰显出良好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工程效益,沿线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工程平稳运行得益于全线治安干警的全力协助、得益于全线地方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得益于全线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南水北调山东段工程特点突出,工程类型多、功能多、利益交织范围广、管理范围大、难度大,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性,进一步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构建与完善安全体系,同时思想上要进行转变,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同沿线政府部门、治安保卫部门共同努力,保障沿线工程始终处于平稳运行状态。

图片1.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