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枣庄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2019年农村饮用水水质抽检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24 14:51:54

 

2019年12月23日,枣庄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农村饮用水水质抽检项目验收会议,市城乡水务局、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市水文局、市水质检测中心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成立了农村饮用水水质抽检项目验收工作组。验收工作组查看了项目完成情况,听取了检测单位的工作情况报告,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等。

会议讨论通过了《农村饮用水水质抽检项目验收鉴定书》,验收工作组一致认为项目已按合同内容完成,检测质量符合招标文件、合同等有关要求,同意通过农村饮用水水质抽检项目验收。

按照省水利厅、省卫健委《关于加强农村饮用水水质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农村饮用水水质检测工作应与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步调一致,并为解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提供依据和保障。各地要按照2020年6月底实现农村供水工程水质检测全覆盖的总要求,按照‘先难后易、先急后缓’原则,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水质检测任务”。经局供排水科确定,本次项目共抽取218个水质检测抽样点,样点村抽取于市中区、山亭区、薛城区、台儿庄区、峄城区、高新区。共出具218份水质检测报告,为及时了解掌握农村饮用水水质情况提供了科学依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