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培训班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05 14:12:50

 

7月3日, 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培训班。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闫维松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闫维松指出,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已正式组建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段时间,中心党组、局党组围绕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紧锣密鼓的做出一系列安排部署,工作推进机制初步理顺,为推动市局机关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全市城乡水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闫维松强调,下一步,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努力方向,突出重点任务,切实提素质、强本领、改作风,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严格遵规守纪,着力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廉洁自律,着力加强廉政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着力加强狠抓落实的能力建设。

闫维松强调,学习培训的目的,是增强工作本领,增强工作本领的成效,最终要靠工作成效去检验。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为保障市局机关高效运转和顺利开展行政工作,提供有效的行政辅助服务和技术支撑的定位,认准全力做好市局机关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抓好市级重点水务工程建设、为水资源和水土保持管理和城乡供排水等工作提供行政辅助服务和技术支撑的职责,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全市城乡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的行政辅助服务和专业技术保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