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乡水务局召开10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0-25 08:48:08

 

根据局党组理论学习组计划安排,枣庄市城乡水务局于2019年10月18日上午召开10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城乡水务局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吉宏主持,局党组成员、局县级干部13人参加了学习,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王传海等四名同志列席了学习。

10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由局党组成员、市城乡水务局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吉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思想,并作了学习主题发言。

按照《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计划》安排,此次围绕“宗旨性质、担当作为”专题进行集中学习了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保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徐加义和于宝民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綦云河和刘绍峰同志分别围绕“宗旨性质”和“担当作为”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传海同志发表了讲话。

冯吉宏同志强调,为做好主题教育期间的相关工作,要继续抓好学习,领导干部要认真搞好个人调研,确保在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效果收到实效。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