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烟台市水利局到我市考察学习庄里水库工程建设经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6 10:38:49

9月23日,烟台市水利局局长王光耀一行到我市考察学习庄里水库工程建设经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城乡水务局局长闫维松等陪同。

庄里水库是我省近30年来规划建设的第一座大型水库,于2016年开工建设,目前除部分建筑装饰尾工外已全部建设完成,累计完成投资39.28亿元,其中工程部分完成投资6.12亿元,移民安置完成投资33.16亿元。今年水库先后通过了下闸蓄水阶段性移民验收和蓄水阶段环境保护验收,并于7月31日顺利通过了省水利厅组织的下闸蓄水阶段验收。水库建设过程中克服多种困难,在移民安置补偿、混凝土施工工艺、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创新,确保了水库建设的高质量、高标准和库区社会的安全稳定。

    王光耀一行先后查看了水库大坝、启闭机房、东江特大桥等工程现场,到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观摩水库沙盘模型,听取了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加义关于水库大坝建设、移民搬迁安置等方面的经验介绍,详细询问了解了关于水库建设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考察组成员表示,庄里水库建设过程和建设成果,对烟台市老岚水库建设有着巨大的参考作用,考察学习收获很大。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