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枣庄市水利和渔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3 16:42:22

根据枣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市水利和渔业局于2018年9月11日上午召开了全市水利和渔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闫维松主持,局县级干部,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单位具体从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闫维松局长在会议上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标杆;第二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准性;第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效性。

通过本次会议,能够推动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市水利和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