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水利部淮委在庄里水库组织开展质量管理观摩活动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3 16:37:12

8月8日,水利部淮委组织淮河流域河南、安徽、江苏、山东四省水利部门到庄里水库,开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观摩活动。市水利和渔业局局长闫维松、副局长徐加义等陪同活动。

观摩团一行在查看工程建设现场后,召开了以“全面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扎实做好质量考核工作”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议。会上,庄里水库建管处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在庄里水库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就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淮委副主任伍海平要求,一是要建设、优化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交流平台,推广在质量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不断提高;二是要不断提升工程质量监督能力,加大质量监督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工程建设质量;三是要全面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通过提高工程参建单位质量责任意识,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究,确保项目建设“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四是流域各省要以质量考核为契机,紧抓工程质量管理不放松,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全面提升、齐头并进。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