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山亭区2018年省定贫困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8 08:52:28

7月12日,区水利和渔业局主持召开了山亭区2018年省定贫困村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会议。山城街道、徐庄镇、北庄镇、凫城镇、水泉镇等镇(街)的分管领导和水利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水利和渔业局通报了2018年度我区省定贫困村饮水项目的进展情况,进一步对山亭区2018年省定贫困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征求意见,确保上下联动、配合通畅,形成工作合力,更加符合基层群众的实际。五个镇(街)的分管领导、水利站长分别根据自身的实际提出了建议性意见,进一步加大宣传,充分征求项目村党员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后,形成书面材料报区水利和渔业局备案。

褚建忱副局长总结指出,省定贫困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是在当前大环境、上级不再支持单村供水的新形势下经过努力争取的,项目来之不易,要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全力服务基层群众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各镇(街)水利站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详细向项目村群众解读宣传,为项目的实施提供良好的群众基础。二是落实任务与责任。本次项目是上级定额补助项目,各镇(街)水利站要严格按照《山东省农村公共供水管理办法》要求,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将各自承担的建设任务层层落实好,把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三是保证项目质量和进度。各项目镇(街)水利站要严格按照上级进度要求,严格节点控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再进一步将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反馈,切实把好事办好,早日完成建设任务,惠及项目村群众。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