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和渔业局对庄里水库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巡查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2 16:33:02

为加强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按照省水利厅工作部署,7月12日,市水利和渔业局由徐加义副局长带队,有关安全生产专家和人员组成巡查组,对山东省庄里水库工程建设开展了安全生产巡查。

  根据《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要求,巡查组重点围绕以前年度巡查中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年度省水利厅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安排及开展情况,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勘察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检测单位、施工单位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等内容,对山东省庄里水库工程开展了安全生产巡查。巡查组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并对有关情况进行问询。在工程施工现场,巡查组检查了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情况和安全度汛准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向被巡查单位进行了反馈,对照巡查内容和赋分标准进行了赋分,并当场列出书面整改清单,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与意见。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