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水土保持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9 08:48:43

5月29日,全市水土保持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2018年全省水土保持工作现场推进会议要求,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主要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登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水土保持科科长王真英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705.jpg

赵登伟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关键时期,也是水土保持事业发展重要机遇期。要充分认识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新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坚定聚焦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总目标,充分发挥水土保持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在农村脱贫攻坚中的致富带动作用、在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中的有效助推作用,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把新时代水土保持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赵登伟强调,紧密围绕政府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全面理清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思路,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建设生态流域,以流域生态建设为抓手、治理水土流失,以强化监督管理为手段、预防人为流失,以信息化现代化为引领,构建支撑体系。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加强人才队伍、提升能力素养,加强党风廉政、改进工作作风,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新时代枣庄水土保持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王真英科长总结了水土保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任务,各区(市)作了交流发言。市水文局、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市水资源试验站有关同志、局属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水土保持分管同志、水土保持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