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7 09:49: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深入进展,3月26日,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局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市水文局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委员、市庄里水库建管处主任许公瞻主持会议;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登伟传达了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会议精神和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善水惠民”党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书记分别与市水文局、岩马水库管理处、胜利渠管理处三个党组织书记签订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并讲话。

 

闫维松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省委、省政府为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共识、解放思想、提升水平,推动山东加快高质量发展,研究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是我们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境界,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闫维松要求,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学习讨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为基本学习教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要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要求和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创新发展动员大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要在深化学习基础上,组织开展专题讨论。要扎实开展好调查研究,为今后工作明确方向、确定目标、制定政策提供真实准确的依据。要用心用力改进提升,努力提升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一刻不停歇的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闫维松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明确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方向,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原则,着力解决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问题,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发展进步。

闫维松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统筹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南水北调水源置换、防汛抗旱、民生水利建设、行业精准扶贫、渔业平台县项目建设等工作,推动全市水利和渔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