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台儿庄区台北工业园(化工园区) 规划取水申请的批复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8 17:16:18

 

枣水行审字〔2017〕10号

 

 

台北工业园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台儿庄区水务局《关于转报<台儿庄台北工业园(化工园区)规划水资源论证报告书报批的请示>的请示》(台水字[2017]37号)收悉,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同时依据《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台北工业园(化工园区)规划水资源论证报告书》专家审查意见,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台儿庄区台北工业园(化工园区)是规划园区供水,主要面向台儿庄区台北工业园(化工园区)进行的规划供水论证。原则同意规划年该园区一期年取水总量129.85万立方米,其中,规划园区迁建企业取用地下水年取水量39.92万立方米,年取用台儿庄污水处理厂再生水66.17万立方米及园区污水处理厂再生水23.76万立方米。

二、台儿庄区应采取措施,切实加强台儿庄污水处理厂再生水供水工程和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确保水源供水安全。同时,按照《山东省水利厅关于强化水资源统一管理的意见》的要求,所有需要从台北工业园(化工园区)供水工程取水的新建、改建和扩建建设项目均应单独编制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并报经具有相应取水审批权限的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查批准后方可立项。

三、台北工业园(化工园区)取用水行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国务院460号令《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山东省水资源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安装符合技术标准的节水和计量设施,及时向负责日常监督的水行政主管部门报告实际取用水情况,及时足额缴纳水资源费;工程建设应采用先进的节水技术、工业和设施,努力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和效益;节水设施应与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

四、在发生重大旱情等自然原因导致水资源不能满足本地区正常供水,或者取水、退水对水功能区水域使用功能、生态与环境造成严重影响的,或者因地下水开采引起地面沉降等地质灾害的,或者出现需要限制取水量的其他特殊情况,我局可以对取水量予以限制。

五、台北工业园(化工园区)取水许可监督管理工作,我局委托台儿庄区水务局负责,你单位应积极配合。

六、本取水申请自批复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三年。

 

(此页无正文)

 

 

 

 

 

 

 

 

 

             枣庄市水利和渔业局

               201762

抄送:台儿庄区水务局 

枣庄市水利和渔业局办公室      201762日印发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