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标投标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三举措” 持续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

来源:市城乡水务局工程建设科编辑:杜强发布时间:2021-11-15 16:51:40

营造良好的招投标营商环境,切实保障我市水利工程建设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促进公平竞争,枣庄市城乡水务局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及规定,进一步规范交易体系,全面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持续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

    

确保水利工程建设招投标进场交易对于依法必须进行招标投标的项目,依照《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全部进入省、市两级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进行交易,并鼓励目录外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依法依规加强对公共资源活动的监督管理。

是规范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体系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构建规范化交易服务体系,形成统一交易平台、统一交易系统、统一交易规则、统一服务流程、统一工作标准和统一绩效考核“六个一”的服务规范体系,全面提升交易服务质效。

全面实现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借助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综合交易平台系统,实现招标公告发布、文件下载、保证金收退、开标场所预定、评标结果公示、中标结果公告等开评标全流程“网上办理”,通过招标人、投标人、监督人、评标专家等各方参与主体数字证书(CA)电子签章等全流程电子化,逐步实现大数据分析、电子档案、不见面开标异地远程评标。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可有效降低投标成本,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促进招投标服务科学化、便捷化、高效化;促进公平公正,消除在招投标过程中对企业设置各类不合理限制和壁垒,保障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