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标投标

市城乡水务局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工作

来源:局工程建设科编辑:杜强发布时间:2021-10-27 11:26:53


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工作,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加大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支持,按照二级指标任务清单,我局积极推进,按时完成指标任务,做好迎评工作准备。

    

对照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对标标准重点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共完善了以下十项措施:一是完成全市招标投标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整合。二是指导督促各行业领域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人在资格预审公告、资格预审文件、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公布接收异议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及时答复和处理有关主体依法提出的异议。三是完成水务行业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度建设。四是完善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家信息库推进专家信息共享。五是及时对投诉进行受理、调查和处理。六是在市城乡水务局网站开通招标投标意见建议征集栏目,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不断改进管理、提升服务。七是落实本行业信用评价应用。根据水利部、省水利厅统一安排部署,全省水利系统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公开平台、山东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三大平台认真推广应用,三大平台数据互联互通、关联协动,形成了一体化系统,完全落实了行业信用评价的应用。目前已将此三大平台的链接接入市城乡水务局网站。八是928日制定印发《关于进一步明确水利工程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机制的通知》,建立健全异议投诉处理制度。九是108日制定印发《关于启用公共资源平台水利工程项目电子交易系统的通知》开通了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全面推行全程电子化招投标工作。十是1018日制定印发《关于明确枣庄市水利工程招标投标监督工作职责的通知》,在局网站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布监督职责、责任清单、职责依据、监督对象和事项清单、程序、时限要求等。

下一步我局将借鉴全国、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领域先进工作经验,深入学习、扎实推进,争取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工作取得新突破。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