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资源管理

市水利和渔业局到山亭区进行2017年度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2 14:50:15

 

6月29日,市水资办于宝民主任一行4人,来山亭区进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副区长齐健、区水利和渔业局副局长尹虎以及水资办相关人员陪同考核。

考核组先后查看东南庄水源地、山亭区污水处理厂、山亭区实验中学。随后,考核组在区水利和渔业局会议室,听取山亭区2017年度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汇报。

考核组首先对我区水资源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水资源管理工作,组织领导到位,基础工作扎实,成效明显。考核组希望我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抓机遇,充分认识水资源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落实好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做好水源地的保护和入河排污口监督检查工作。(山亭区水利和渔业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