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资源管理

市水资源管理办公室开展节水宣传进学校进企业活动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8 14:51:19

3月22日,按照市水利和渔业局的安排部署,市水资源管理公室开展了节水宣传进学校进企业活动

22上午,市水资办副主任陈博带领节水科工作人员来到枣庄市实验学校,为学校带来节水宣传海报,节水科普知识读物。陈博副主任声情并茂地为实验学校小学生宣读“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共同建设节水型社会”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增强节水意识,养成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学习和生活中争做“节水标兵”。


图片1.png


水资办还与学校联合开展了“节水知识问答”活动,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节水小妙招,并通过一个个小事例宣传节约用水。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节水意识、节水行为带到日常生活中,争做科学节水的实践者,弘扬节水风尚,节约每一滴水,为共创节水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png

 

图片3.png

学校孙聿征主任表示,学校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今后将加大节水宣传,还要将节约用水的理念更好地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之中,争创节水型校园。


图片4.png

 

下午,水资办一行来到华电国际十里泉电厂、枣庄南郊热电有限公司、万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工业用水大户,为企业送来节水宣传材料号召企业加大节水工艺改造,加大水的重复利用,共同建设节水型社会。华电国际十里泉电厂节水负责人裴忠浩主任表示,华电国际十里泉电厂今后将加强节水管理,积极进行节水工艺改造,争取早日建成节水型企。


图片5.png

 

华电国际十里泉电厂


图片6.png

 

南郊热电有限公司


图片7.png

 

国棉一厂


图片8.png

 

国棉二厂


图片9.png

 

市立二院


图片10.png

 

枣矿新中兴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