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抗旱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汛抗旱

枣庄市防指召开“七下八上”关键期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29 17:25:00

7月25日,市防指在市城乡水务局7楼西会议室,组织市防指成员单位收看全省“七下八上”关键期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会后,接续召开了全市“七下八上”关键期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部署我市防汛抗旱工作,市防指常务副指挥、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媛媛指出,防汛抗旱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我市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各项准备。特别当前已经进入“七下八上”关键期,虽然目前气象条件总体偏旱,但旱涝急转、旱涝交替的可能性较大必须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防范意识,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牢把握防汛抗旱工作的主动权,真正做到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霍媛媛要求,当前防汛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实战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防汛工作的查漏补缺,要备足抢险物资,要加强巡查值守,完善各类预案,安排好关键环节的各项工作,提升我市科学防汛的能力,确保防汛关键期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霍媛媛强调,各区(市)、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进一步强化组织调度,压实工作责任,高效协调联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安全度汛提供有力保障。

市防指副指挥、市政府副秘书长孔令东主持会议。市防指常务副指挥、市城乡水务局局长闫维松,市防指秘书长、市防办主任、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綦云河出席会议;区(市)防指在各区(市)分会场收看会议,枣庄高新区防指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市防指29个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