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抗旱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汛抗旱

庄里水库开展防汛抢险及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0 15:24:11

为锻炼防汛队伍、弥补不足、积累经验,切实提高防汛抢险及应急救援能力,枣庄市庄里水库建管处于7月6日组织全体参建单位开展防汛抢险及综合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枣庄市水利和渔业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以及庄里水库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的有关领导,到现场观摩并指导演练活动。本次演练主要针对大坝(围堰)管涌、坝(堰)顶漫溢等常见的工程险情处置开展,分别演练了巡堤查险、管涌抢护、抢筑子堰、现场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撤离转移、火灾应急救援、伤员应急救援等6个科目。整场演练共有6支队伍、180余人参加。

   此次实战演练,既是对防汛抢险及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全面检验,也防汛抢险和应急救援队伍的一次全面检阅。通过防汛抢险、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等科目的演练,使防汛抢险预案的科学性及指挥协调能力得到有效提升,防汛抢险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整场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为庄里水库工程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