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抗旱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汛抗旱

霍媛媛副市长督导全市防汛工作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7 16:36:51

6月2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副秘书长张红卫在市水利和渔业局督导全市防汛工作。市水利和渔业局局长闫维松、市气象局局长邰庆国、市防办主任任思峰陪同督导活动。

霍媛媛听取了6月25日-6月26日降雨过程情况汇报,了解全市降雨分布情况及近期降雨预测分析情况,实地查看市级防汛指挥调度监控系统、防汛抗旱会商室、防汛值班室,并亲切慰问了防汛值班人员。

霍媛媛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直接影响人民的幸福感,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尤其是近年来极端天气频发、天气预测难度加大,大家更是不能麻痹大意,时刻保持临战状态,确保今年全市安全度汛。

霍媛媛要求,要加强气象预判会商,尽早提供雨情变化信息,为及时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减灾应急预案,特别是加强对重点工程、关键部位防汛应急预案的实战演练,从演练中查找漏洞和不足,确保真正发挥应急、抗灾减灾作用。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制度,不定期抽查各级防汛值班人员值守情况,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防汛值班人员切实在岗在位。同时,加强防汛工作的教育培训,确保,及时上传下达雨情、水情、灾情,一旦出现险情,正确处理紧急情况,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

 

图片1.jpg

                                                     霍媛媛听取气象预判分析

 

图片2.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