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重点工程

市中区2022年度三项省级重点水利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来源:市中区城乡水务局编辑:张翔发布时间:2022-06-07 10:47:20

按照进度计划,我区3项省级重点水利工程顺利开工建设,分别为峄城大沙河上游(市中区)段河道治理、税郭支流河道拦蓄工程(宋庄橡胶坝)、郭里集支流河道拦蓄工程(民主橡胶坝)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安排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建设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二是全面落实开工,加快工程建设。明确推进计划,压实时间节点,主汛期完成主体工程,年底完成整个工程建设任务;积极筹集和落实建设资金,确保市中区省级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三是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把各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和规定传达到每个法人、每项工地、每个参建单位和参建人员,全面落实工地人员实名制管理和健康动态管控措施。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