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重点工程

市城乡水务局召开重点水务工程建设山亭区专题会商会

来源:市城乡水务局发展规划科编辑:张振龙发布时间:2022-04-14 16:02:56

根据《关于建立全市水务工程建设推进机制的通知》(枣水办字【20223号)要求,413日上午,市城乡水务局在局619会议室召开重点水务工程建设山亭区专题会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绍峰主持,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甘宜伟,市局有关科室、中心及山亭区城乡水务局、岩马水库增容工程建管处、青岛瑞源工程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山亭区关于重点水务工程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商分析了制约工程建设存在的堵点、难点,研究了下一步推进措施。会议要求,山亭区要压实政府、主管部门、项目法人、参建单位等各方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目标,做到重点工程直接推动、重点问题加强协调,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重点水务工程年度建设任务。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岩马水库增容工程,发扬“岩马精神”,凝聚工作合力,严格建设程序,加强隐患排查,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增加施工设备和技术力量,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满负荷施工,确保4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水库安全度汛和正常管理运行。要加快移民后扶项目验收移交和资金支付力度,前期工作已完成的重点水务工程项目要抓紧开展施工招标工作,确保工程早日开工实施。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