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重点工程

市政府霍媛媛副市长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开复工情况

来源:工程建设科编辑:尹明智发布时间:2020-02-24 20:20:00

 

2月24日,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带领市财政局、市城乡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到蟠龙河治理工程、滕州市饮水安全工程和郭河滕西段(于苍-吕坡)治理工程的施工现场,调研我市重点水利工程疫情防控和开复工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孔令东、城乡水务局局长闫维松、局党组成员刘绍峰陪同调研活动。

霍市长要求,按照省市疫情管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省、市重点水利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全面加快开复工进度,2月底基本实现全面开复工,汛前如期完成节点目标任务。霍市长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压实防控责任,把防控措施落实到工程建设的每一个环节;要深入一线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督促项目法人和参建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建立健全质量和安全控制体系,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继续实行重点水利工程日调度制度,发现不足或滞后工程的项目及时采取措施赶上。

2月14日上午,霍市长主持召开了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开复工会议,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重点水利工程开复工工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