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重点工程

省建安中心专家调研我市在建水利工程项目质量管理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7 15:47:50

 

   10月8日至9日,山东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中心张鲁总工一行专家四人来我市调研在建水利工程项目质量管理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绍峰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薛城大沙河除险加固工程、庄里水库工程、滕州市黄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质量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调研组要求,要严格按照2019年水利部质量考核在建项目评分细则的规定,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水利部考核山东水利工程在建项目质量管理工作取得好的成绩。

省厅张鲁质量调研2.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