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重点工程

李峰书记视察调研庄里水库工程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09 17:20:00

8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峰到庄里水库视察调研。李峰书记首先查看了坝顶防浪墙施工情况,并沿坝坡步道一路步行到坝底,查看了坝坡砌石、水位标尺和大坝坝基,询问了7月31日下闸蓄水后目前的水库库容,以及近日即将到来的第9号台风“利奇马”可能带来的影响,要求在做好台风防御工作的同时,争取利用台风带来的降雨尽快增加水库蓄水量。李峰书记登上坝顶启闭机房顶层,查看了泄洪闸起闭机调试过程以及放水洞和水电站建设完成情况,并询问了文物保护工作进度。

随后,李峰书记查看了横岭村剩余几户未拆除民房和加油站,要求尽快做通思想工作,早日完成拆除清理。李峰书记在东江大桥上远眺了水库库面和大坝,要求下一步要做好大坝、大桥和有关工程的后续美化亮化工程,充分利用蓄水后形成的大水面和周围优美的自然环境,打造我市生态休闲旅游新景观。

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城乡水务局局长闫维松等陪同视察调研。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