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重点工程

水利部淮委主任肖幼一行督导检查庄里水库工程建设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13 14:16:34

8月7日上午,水利部淮委肖幼主任一行到庄里水库督导检查工程建设情况。省水利厅副厅长王祖利、建设处一级调研员张修忠、省水利工程建安中心主任李森焱,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市水利和渔业局局长闫维松、副局长徐加义等陪同检查。

肖幼主任一行来到庄里水库施工现场,先后查看了混凝土坝段及壤土均质坝段的施工情况,听取了庄里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及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议,会上肖幼主任对庄里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肖幼主任指出,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总体质量良好,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着重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工作。庄里水库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水利工程,任务重、难度大、时间紧,要在持续紧抓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成建设任务,回报社会,造福百姓。二是坚持建管并重。要严格落实“四制”管理,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统筹推进安全生产、质量控制和工程进度,不断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力争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三是提前做好资料整理及归档工作,为下步验收做好准备。四是在工程建设的每个环节都要确保“三个安全”:即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要一手抓工程,一手抓廉政建设,为庄里水库工程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