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重点工程

省水利厅组织有关单位到庄里水库进行调研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3 15:32:06

 

8月1日,省水利厅组织枣庄、济宁、菏泽三市水利局以及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单位,到庄里水库调研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枣庄市水利和渔业局副局长徐加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查看工程建设现场后召开座谈会议。会上,庄里水库建管处主任许公瞻、总工甘宜伟,分别汇报了庄里水库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在安全生产标准建设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就制度制定、措施落实、队伍建设和安全隐患排查及危险源辨识管控等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省水利厅二级调研员朱文胜对庄里水库工程标准化创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南四湖平原洼地治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