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重点工程

水利部淮委监督检查庄里水库水土保持工作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3 15:28:38

7月30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顾洪带领检查组一行庄里水库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处长凌九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市水利和渔业局局长闫维松、副局长赵登伟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有关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了庄里水库工程水土保持工作组织管理补偿费缴纳监测监理和措施落实等情况检查组一行对庄里水库工程水土保持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强调,一是强化意识,提高认识。在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要以打造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为目标,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的组织管理。二是压实责任,加强监管。施工、监测、监理等单位要认真履职,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切实把工程建设期间各项水土保持保护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强化措施,完善提高。要加大力度,强化水土保持工作的组织管理,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健全各类档案资料信息,扎实做好庄里水库工程水土保持工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