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重点工程

水利部第七巡查组对庄里水库开展安全生产巡查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5 09:27:17

7月1620日,水利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第七巡查组对庄里水库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巡查。省水利厅副厅长王祖利水政安监处处长李永禄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副秘书长张红卫,市水利和渔业局局长闫维松、副局长徐加义等陪同。

巡查组一行现场察看和了解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及体系建立运行情况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工作档案资料7月19日召开会议,对巡查情况进行反馈,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巡查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情况反馈结束后,省水利厅立即就落实巡查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祖利副厅长指出,一要提高认识,高标站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对照高标准以更加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把庄里水库打造成优质工程。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认真进行自我审视,举一反三,加强问题和隐患的动态管控。监理单位进一步加大技术和管理力量投入,设计单位要实现工程建设全过程监督、管理,确保符合设计标准,各施工单位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规程规范,控制好土壤含水量、层高及碾压混凝土温度控制等关键环节。三要严格把关、全面整改。要加大工作力度,在规定时限内坚决把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同时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