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重点工程

省农林水工会督导组到庄里水库督导检查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2 17:01:11

6月7日下午,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工会主任、省农林水工会常委颜秀霞带领的省农林水工会第五督导组一行到庄里水库进行督导检查,市水利和渔业局人事科科长王广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张振龙陪同。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均质土坝、混凝土坝建设现场,听取了建管处关于组建工会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对庄里水库工程建设及安全管理标示满意,并对组建工会的意义以及如何组建工会进行了详细讲解。

督导组强调,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利益的代表,要严格按程序组建工会,正确认识和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做好工会工作,最大限度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