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重点工程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石爱作视察庄里水库工程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9 08:32:51

 

3月12日下午,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石爱作视察庄里水库工程建设,市政府副秘书长远义彬,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吉宏,庄里水库建管处相关人员陪同。

石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各标段施工情况,听取了相关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图片1.png 

石市长对庄里水库现阶段工程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现在良好的工作势头,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持续推进工程建设;二是要继续加大安全、质量管控力度和进度调度,做到各项工作统筹协调推进;三是建管处和各参建单位要继续保持不怕困难、顽强战斗的优良作风,相互配合、相互帮助,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目标。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