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山东省枣庄庄里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顺利通过审查

来源:发展规划科编辑:冯路发布时间:2023-07-31 15:28:08


730日至31日,省水利厅在枣庄市山亭区组织召开枣庄庄里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审核会议。省水利厅发展规划处一级调研员陈升玉、水库移民处二级调研员刘光参加会议,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忠,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绍峰及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山亭区有关领导陪同活动。

与会专家和代表实地查勘了该项目上水库坝址、下水库、移民搬迁村和搬迁安置区,项目单位汇报了相关成果,与会专家与代表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形成审核意见,项目单位根据审核意见将移民安置规划修改完善后,可报请省水利厅批复。

为加快推进庄里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审批工作,我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多次督促项目单位压茬开展移民安置规划大纲报批和移民安置规划编制工作,在省政府720日以鲁政字〔2023115号文对移民安置规划大纲批复后,于次日即721日行文将庄里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请省水利厅审核批复,同时多次与省水利厅沟通汇报,省水利厅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了此次审核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意味着庄里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顺利审查通过,标志着该项目离正式核准开工又迈近了关键一步。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