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全市城乡水务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办公室编辑:邵薇发布时间:2023-07-17 16:18:12


715日,全市城乡水务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市城乡水务局七楼西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上半年工作,分析问题短板,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于宝民主持会议。

会上,滕州市、薛城区、市中区城乡水务局,局机关发展规划科、水资源与水土保持科、河湖与运行管理科、城乡供水排水科、农村水利专班负责同志围绕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滞后工作、下半年工作重点等三方面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局有关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提出工作要求,作出工作安排。

张德忠局长指出,上半年在全市各级城乡水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城乡水务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现代水网建设更加提速增效,水资源管理更加规范有力,城乡供水保障更加安全优质,水旱灾害防御更加坚实可靠,水生态环境更加美丽和谐,组织建设更加稳固高效。

张德忠局长强调,当前已进入下半年工作,全系统要继续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以更强的信心、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在考核指标创优上持续发力,在重点任务落实上抬高标杆,在守好底线红线上务求实效,拼搏三季度,跑好“下半程”,在全市勇当龙头、在全省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城乡水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德忠局长强调,今年是我市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的首战之年,工作紧、任务重,要求我们要以更高效率、更优作风、更实举措全面提升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创新化水平:一要坚定不移锤炼政治品格;二要坚定不移树立大局意识;三要坚定不移强化执行落实;四要坚定不移培树严谨作风;五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以驰而不息的奋斗姿态、无怨无悔的敬业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全年全胜”,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上彰显城乡水务的风采与担当!

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区(市)城乡水务局、枣庄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人员、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