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农工党山东省委来庄里水库督导调研绿色现代水网工作情况

来源: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董亚男发布时间:2023-07-14 19:11:13

    714日上午,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张保祥等一行6人来庄里水库督导调研改善河湖水生态环境构建绿色现代水网工作情况。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艾百灵,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忠及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市直相关部门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庄里水库溢洪闸、启闭机房、中控值班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水库运行状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交流探讨了水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并对庄里水库自建成以来所取得的防洪抗旱效益、生态效益、供水效益、发电效益给予肯定。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